千淼

当他们看B站(3)

ooc预警

设定是在二 战 珍 珠 港 事 件之后

本章迫 害亚瑟

欢迎提供视频源,我会尽量都写到的

在此感谢幽幽茶茗渊影提供的视频



“叮!《卡 扎 菲 联 大 演 讲 语 惊 四 座,几句话 五 常全 得罪 ,如 今 坟 头 草 比 树 高》”

这个标题,怎么说呢,透露着一股 沙 雕和 悲 剧的气息,在座的各位在没看视频之前就已经确定了,这位仁兄,是个狠人,当然,脑子也不怎么好使,虽然他们不知道联 大是什么,但是听起来像是个国 际 场 所,他们暂 时也不知道五 常是什么,但是感觉就像是个什么权 利 极大的 邪 恶 组 织。


脑子有坑才会公开挑 衅吧。


几人怀着相似的心情看着视频。


画面一开始,一个穿着怪异服饰的人在一群西装革履的人面前走上了演讲台,其表情之嚣张,态度之不屑,让几人觉得,他这打估计挨得不冤。




[抗 美 英 雄卡 扎 菲]

[这 是卡 大 佐 生 前 最 露 脸的一次]

[在 利 比 亚 被 惯的]

[反 美 先 锋]



“FUCK!怎么又有hero,”阿尔弗雷德感觉自己被针对了,他就不明白了,怎么哪里都有他的事“利 比 亚 在哪里!如果hero这次又是什么反 面角 色的话,hero就让它没有发生的机会!”


好歹他现在也算是真正的的世 界的hero,怎么老是播放一些不利于他的视频,再怎么看,伊利亚也比他流 氓多了好不好。


小英 雄很激动,但是没人搭理他,因为,在座的己 方四人都感觉到了一种冲动——干 他!


当然,这种冲动针对的是屏幕上的“反 美 先 锋”


可能是因为阿尔弗雷德是他们的队友吧,几人只能这样安慰自己,但是依旧感觉有些蠢蠢欲动,尤其是弗朗西斯,他感觉自己的手都快不受控制了——真是可怕的吸引力。


难道自己在为阿尔弗雷德抱不平?这太可怕了。



画面上,穿着与周围人格格不入的“反 美 先 锋”已经开始讲话了,内容颇有些——如题所言,语惊四座



“安 理 会 现在是一个安 全 和 政 治上的封 建 体 制

为拥 有 常 任 席 位的国 家服务,被用来对付我们,

它的名字不应该叫做安 全 理 事 会,而应该叫做恐 怖 理 事 会”



[五 常表示很淦]

[瞎说什么大实话]

[五  常:我们不要面子啊]


“如果这是实话,那hero第一个不能容忍这样的体  制。”阿尔弗雷德表示这位卡  扎 菲勇气可嘉,他可以考虑原谅对方偶尔反 抗他的行为。


“哥哥我也觉得他勇气可嘉。”弗朗西斯表示赞同,并且反 省了一下自己想要殴 打他的思想。


王耀没吭声,默默地在心里点了点头,这位卡  扎 菲确实很有勇气,敢于直面强 权。


“所以,五 常是什么?”亚瑟抓住了盲点,虽然他以前没听过这个称号,不过总觉得有些熟悉,尤其是在听到阿尔他们的话之后,心里莫名升起了一股羞 耻 感。


“估计有阿尔弗雷德。”伊利亚开口,他现在很自信一定没有自己,他怎么可能和阿尔弗雷德一起迫 害 别人呢,扫视一眼对面的三个人,在心里推测阿尔弗雷德倒戈的可能性有多大。


对面三个人也不知道什么是五 常,不过在听到这个名称的时候,心里总有些被骗钱的愤怒和莫名的畏惧。



一定是对面的人


两方都是这样想的。



“你们所有人都睡着了,你们都很累”


画面中台下之人走的走睡的睡,丝毫不给台上的人留面子,不过与之相反,美 国 代 表 表现可谓突出,那叫一个聚精会神,与打电话、聊天的法 国 代 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
“嘿,hero果然是赞同他的,hero一定会支持有关他的决定。”阿尔弗雷德插得一手好旗。



[其 他 国 家:说得好,你 命 没 了]

[美 国 人看得神采奕奕]

[中 国:小老弟,你有点作啊]



一条弹幕飘过,其他人默默转头看王耀——想不到小伙子你浓眉大眼的居然是这种人



王耀:我不是、我没有、你们听我狡辩



“耀,想不到啊。”弗朗西斯意味深长。

“hero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。”阿尔弗雷德义愤填膺。

“做个好人。”亚瑟语重心长。

“要不要信 布 尔 什 维 克。”伊利亚趁机安利。



王耀:我真不是、我真没有、你们认真听我狡辩


“咳咳,没事,我们现在还是队友嘛。”弗朗西斯决定先认下这个朋友。


其余三人纷纷点头


面对他们复杂的眼神,王耀表示“我到底哪里像个反 派!”



瞎说什么呢,五 常是世 界上最大的 流 氓、啊呸,流 动   军 火 贩 卖 商,热 爱 和 平,热 心 公 益,连广 告 标语都是“守护最好的和 平与安 定”呢。



“叮!《英 国 宿 敌:是法 国还是苏 联》”


这个标题,颇有些引战的意味啊。


再一次怀疑系统是轴 心 国的阴谋。



“哈哈哈,亚蒂,这次讲你和弗朗西斯还有北极熊,这可牵扯不到hero了。”阿尔弗雷德完全忘记了自己是谁的队友,只顾明哲保身,只要出丑的不是自己,是谁都行啊。


亚瑟抚了抚额,这要是让弗朗西斯和伊利亚知道自己平时是怎么说他们的,这波组队怕是要散,天佑英 吉 利,愿视频没有法 兰 西和苏 维 埃。


还有什么比这更糟糕的吗!


不过不管英 国 先 生怎么想,视频已经开始播放了。



画面一开始,两个英 国人在对话

“伯纳,我们 国 防 政 策 的宗 旨是什么?”

“保 卫 英 国?”

“不,伯纳,是为了让人们相信 英 国 受到了保 护。”

“……俄 国 人?”

“不,不是俄 国 人,是英 国 人——俄 国 人知道没有。”


[哈哈哈,我凶起来自己都 乳]

[今日乳 法 加 自 乳]

[苏 联 不愧是 世 界 笑 话 遗 产,至今通用]



不,我错了,还有比这更糟糕的,亚瑟绝 望脸,当着敌   人的面自己羞辱自己,这跟在 战 场上 脱 了 裤 子裸 奔有什么区别,关键是,他说的还挺有道理。



“亚瑟,想开点。”弗朗西斯憋住笑去安慰这位备受打击的宿 敌,他理解亚瑟,要是换成他,他宁 愿 脱 了 裤 子 裸 奔也不愿意这样被——公 开 处 刑。


“亚瑟,看来你对我的评价还挺高的。”伊利亚笑着说。


来自 共 产 主 义 的照耀让 资 本 家更加羞 愧了,亚瑟现在宁愿回去跟路德维希他们 互 殴。



“亚蒂,你可以闭上眼睛。”

不得不说,阿尔弗雷德真是一个小机灵鬼——如果处 刑方说的不是英 语的话。


视频里,公 开 处 刑 还在继续


“我们应该锄 强 扶 弱”

“那为什么不 派 军 队去 阿 富 汗 对付 俄 国 人呢?”

“……俄 国 人太强了。”


“噗!对不起亚蒂,但是hero我实在是忍不住,”不得不说,阿尔弗雷德太不给亚瑟面子了——他居然笑出了声,连弗朗西斯都咬着牙没笑出声,阿尔弗雷德实在是太过分了。

“亚蒂,hero只是突然觉得这个系统对hero真好,没有嘲笑你的意思。”


听听,你听听,这话你自己信吗!!!


“弗朗西斯,你也跑不掉的。”深受打击的亚瑟决定找人同 归 于 尽,不过,伊利亚实在是太强了,还是拉弗朗西斯吧。


“嘿,小亚瑟,哥哥我都没笑出声!”

“呵!”


果然,接下来,弗朗西斯也没能逃掉


还是那两个人,一模一样的语气,亚瑟在心里发誓,以后一定不能让这两个人出现在 英 国,一经发现,立马送到巴 黎!


“我们为什么 窃 听 哈里法克斯的电话?他和俄 国 人私 通吗?”

“不,其实是 法 国,这严重多了。”

“为什么???”

“—— 俄 国 人早就掌握我们的动态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可法 国 人是我们可靠的 盟 友啊,不管你怎么想。”

“——不,其实法 国是我们可疑的盟 友。”



[惹不起 俄 国就去乳 法对吧]



“哈哈哈哈,亚蒂、这、这实在是太好笑了!”阿尔弗雷德笑成了亚瑟的心理阴影。


当初 独 战 的时候就该一 梭 子 干 掉他!


亚瑟恍恍惚惚,感觉人生无望


“嗯,小亚瑟,哥哥我很伤心,我以为我们是可靠的盟 友,没想到你——噗哈哈,不行、不行,哥哥我忍不住了”弗朗西斯再补一刀。


亚瑟:现在就是想 投 敌,真的


“亚瑟,其实我很久没 监 听你家了,真的,你不用那么——嗯、自惭形秽。”伊利亚直接王 炸。


这是安慰吗?这是安慰——吧。


放眼望去,就只有王耀还是一本正经的样子了,轴 心?呵,费里西安诺在听到第一句话的时候就已经笑了出来,路德维希背过了身,本田菊低着头,但根据他们肩膀抖动的幅度来看——他们在笑,在TM大笑!



突然间就觉得王耀顺眼了好多



王耀:手好疼,脸也好疼,快憋不住了,不行不行,再撑一会儿,英 国 家 有 大 飞 机 啊,撑住!!!为了人  民!!!


亚瑟:突然就是好感动,真的好感动



视频还在播放,亚瑟已经放弃挣扎了,至少这次换了个人,哦,还有咖啡,好极了,有咖啡,我能接受接下来的“轰 炸”了——能个shit啊!不能!


“核 辐 射 掩 体 是 政 府 政 策。”

“可这不是 泰 晤 士 沼 区 的政 策。”

“泰 晤 士 沼 区 和 苏 联可没有矛盾。”

“呵,又不是只防 备 苏 联,还得考虑法……”

“???什么???”

“法——烦人的 中 国 人”



王耀:喵喵喵???


[中 国:哟喂,谁拿锅砸我]

[兔 子:好疼,谁家的锅]

[苏 联说过了,美 法不能说,所以只剩下我们背锅]

[人在家中坐,锅从欧 洲来]

[来来来,都准备把这锅背了]



王耀:我以为这次没有我的事,没想到,天降大锅



“亚瑟,你这就过分了啊,你直接说出来嘛,哥哥又不会怪你。”弗朗西斯说,如果忽略掉他眼角的眼泪的话,那还真是像极了安慰。


说好的 乳 法 呢!怎么就他一个被乳!


“哈哈哈,幸亏这次没有hero。”

“这种程度的话,我还是可以接受的,亚瑟,你不用那么在意。”


当然,说好的 乳 苏 最后被乳的还是我,你有什么可不能接受的。 


“王耀,我其实——”亚瑟决定拉拢一下这个好心人。

“没事的,英 国 先 生,我理解。”王耀微笑脸。


今天的耀耀也很善解人意呢


亚瑟:不,我觉得你不理解



视频还在播放,亚瑟觉得他快不行了——现在就是很想和他们 同 归 于 尽,很想很想


“这是 和 解 的时 代,我们要着 眼与 共 识 求 同 存 异,要看到 对 手 好的一面,不能一味挑错,人人都有优点,你知道的。”

“除了法 国 人。”

“除了………………甚至包括 法 国 人”



“…………路德维希,我们 打 一 架吧,快回 伦 敦,快回去和我 干 一 架啊!!!”

 

路德维希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亚瑟揪住了命运的衣领子,老实说,他们完全可以放这段在战 场上放这段视频,任何 敌 人 在这个视频面前都是纸 老 虎,当然,英 国 战 场不能放。


“亚蒂,你冷静一点!”

“亚瑟,哥哥我都不介意你骂我的话,你快冷静一点!”

“亚瑟君,有话好好说,你先放开路德君。”

“ve,亚瑟,路德快被 勒 死 了。”

“英 国先生,禁 止 斗 殴啊,禁 止 斗 殴!”

“亚瑟!你用力啊,这样是 掐 不 死 人的!”





???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 进 去了

评论(61)

热度(14653)

  1. 共5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