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淼

当他们看B站(60年代版)

ooc预警

设定是在60年代老王谁都不给面子的时候

明天考四级,我居然还在摸鱼!!!

算了,摸就摸吧,谁让我的本质就是一条咸鱼呢





“叮!《俄 罗 斯派世 界第二大运输机直飞中 国迎接物资》”

系统音再次响起,此时的伊利亚觉得有些奇怪,俄 罗 斯是自己的弟弟吧,是亲的吧,怎么会有一种奇妙的戴帽子的感觉,噫!不正常!

 

“什么情况,北极熊你也没落了啊,居然还要找王耀拿物资。”资 本 主 义 势 力绝不放弃任何一个打击布 尔 什 维 克的机会,上去就是一个嘲讽,那语气,听起来就像是伊利亚未来在吃软饭一样。

“你想打架?”伊利亚表示不惯着他,虽然系统空间里不能打架,但战 斗 民 族会怕那点电击?“我不给钱的吗?”

“怎么,hero就不能嘲讽你了?”阿尔弗雷德表示他是在替亚瑟找场子,才不是受够了这两人的明撕暗秀。

“你还是亚瑟奶大的呢!”王耀加入掐架现场,并顺势带上了亚瑟,“丢人吗?”


就是,有人罩着你你才能靠他,自己靠实力找到的背景丢人吗?


“我不是你奶大的,不要随便类比。”伊利亚意识到不对劲,他跟王耀的关系怎么能跟亚瑟和阿尔弗雷德一样呢,趁机占便宜,以为他不懂是吧,他可是恶 补了中 国 文化的呢!


此时,耀爷一脸莫名其妙,这苏 修 又想到哪里去了,谁要收他当儿子了,真是,脑子不好使还非要学人家做阅读理解,可把你机灵坏了是吧,莫名其妙!


 

视频开始播放,一架大飞机出现在了黑漆漆的画面中,周围有些灯光,看起来似乎是晚上

 

“据俄媒23日报道 俄空天军安-124大型运输机从中国运送了2550万个个人防护口罩,俄 方3月24日披露 俄境内新 冠 肺 炎累计确诊495例 俄 罗 斯 政 府已斥资220亿卢布用于购买和生产防护用品”

 

肺 炎?


伊利亚前一秒还在思考为什么要买那么多口罩,后一秒就被肺 炎锁住了视线。

 

防护?那就是会传染。


传染、人多、王耀!


伊利亚瞬间就想到了王耀,不过看他还有余力卖给俄 罗 斯物资,那估计就是稳住了吧。

 

“看来你家轻工 业没什么进步嘛,”阿尔弗雷德不屑,“连个口罩都生产不了,hero家就肯定不会有这些问题。”


他对自己很有信心,他也看出来这个“肺炎”估计会传染,不过他相信自己家肯定不会有什么问题,毕竟是世界灯塔啊,生产力和医疗水平那都是杠杠的,他可是要照亮全世界的,阿尔弗雷德想着,眼神又看到了沉思状的王耀和伊利亚,对,除了冥顽不灵的“红 色 暴 君”和他的“妖妃”,他们不值得被照亮。

 

[灯 塔国:你们俩这样送来送去有意思?]

[漂 亮国:我好酸]


“hero酸什么酸,是他们腻!”阿尔弗雷德表示不屑于和他们俩说话,并鄙视了弹幕,什么“灯塔国”就算了,“漂亮国”是几个意思。

“你说谁呢!”伊利亚不满,“谁腻了!”


就是,谁腻了!新鲜着呢!(雾)


“‘暴 君’和他的‘妖 妃’,你说hero说的是谁!”阿尔弗雷德回击,怼红 色 国 家,他是专业的。

“你瞎啊!看不出来我们是仇人吗!”王耀说,大有一副你再胡说一句我就送你去太平洋洗澡的样式。

“你看哪家仇人像你们这样!”阿尔弗雷德想起了这些年被他们联合怼的经历,“悲从中来”,“隔着太平洋hero都被你们腻到了!”


“哪家?那家!”王耀说着,一手指向正在互掐的弗朗西斯和亚瑟

 

“死胡子!皇 家 海 军是你能说的吗!”

“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!”

 

扯头发掐胳膊,上升不到斗殴,但又确实在互相伤害。

 

阿尔弗雷德:……无言以对

 

[这飞机我馋了]


一条弹幕飘过,说出了王耀的心声,这大飞 机,确实还挺好看的哈。


“呵,你馋了?我不给!”伊利亚看了王耀一眼就知道他也馋了。

“我自己造!才不要你施舍!”王耀收回了目光,表示不稀罕,不就是一架大飞机吗,回去就赚钱普及义务教育,没有什么是教育改变不了的,他家孩子那么好学肯定几年就能造出来!

 

[想起来俄 罗 斯支援我们时按吨运输]

[俄 罗 斯应该是支援我们最多的国 家了,加油吧]

 

阿尔弗雷德:又来了又来了


“还不是我对你最好。”伊利亚莫名挂起了笑容。

“才不是!”王耀反驳。


伊利亚:笑容渐渐消失


“明明是我家的孩子们对我最好了,你算哪块小饼干,敢称最?”

 

“我——”西伯利亚雪地渐渐回温

 

“那明明是俄 罗 斯,关苏 联什么事。”阿尔弗雷德补刀,瞬间把西伯利亚变成冰原。


伊利亚:……今天就送他去见马 克 思!

 

视频继续

“安-124运输机空重175吨 最大起飞重量405吨 最大载重量120吨,是目前世界上第二大军 用战 略运输机,上周捷 克 空 军 以包机的方式实用安-124运输机飞往中 国运输新 冠 肺 炎防护物资”

 

“为什么都要找王耀买物资?”弗朗西斯发现了盲点,找王耀买物资,找伊利亚家运物资,这是什么情况?自己不能运吗?


然后,弹幕回答了他


[现在都是用空运,一来速度快,二来不会被别的国 家 抢 劫]

[俄 罗 斯:没人能拦截我的物资​]


“抢劫?不至于抢几个口罩吧。”亚瑟皱眉,“难道很严重吗?”

“你管2550万叫几个?”伊利亚说,从看到俄 罗 斯购买口罩的数量的那一刻就知道事情肯定不简单,但他想不通,明明王耀现在也是往重工业的方向发展的,怎么大家都会找他买口罩。

 

[我们吃点亏,用同比重的口罩换飞机怎么样]​

 

伊利亚:……你当谁是傻的

 

“你们家的人想得挺美的。”伊利亚说,用口罩换飞机,亏你想得出来。

 

[图纸也行!]

[看一眼内部结构也行!]

[就一天,不多留,行不行!]

[借一还十,你们不亏啊!]

 

伊利亚:呵呵,我谢谢你们慷慨馈赠诶!


 王耀:……我觉得可以……

 

 

评论(67)

热度(8551)

  1. 共3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